雖然婚禮宴客過了一個半月,但當時的氣氛讓我們夫妻沉浸到現在(也太久),終於能好好地向各位說聲:謝謝。

IMG_7131.JPG

一直以來我與喬喬都把這場宴客當成一個派對在計畫,我們盡可能的捨去傳統的習俗,定調是一場與朋友們的聚會
儘管流程不是最精簡,但雙方的家長給了我們極大、最大的空間去自由的規劃;基本上完全沒介入,百分百的支持
籌劃過婚禮的夫妻們就知道,這是多麼難能可貴且重要的!
所以,要先謝謝喬喬的家人們力挺;不管在地點上的選擇、流程的規畫甚至接送的方式…喬家人二話不說,總是給予支持
當然,我的家人們更是以行動證明:只管出席就對了!對我與喬喬而言,一開始就有了最單純且自在的計畫空間

對於每一位出席或是獻上祝福的親友們,除了謝謝,也說聲:不好意思。
當日有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們,每一位都是如此重要,沒能好好地敘舊真的非常可惜
我們也錯失原本要介紹我與喬喬的朋友們給彼此認識的機會…
如果有誰想認識誰卻還沒得到機會的,一定要讓我們知道啊~門還開著!

最後,許多朋友詢問關於場地、攝影師、主持人…等當日細節的相關問題,提供給後續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
由於曾在顏氏牧場工作,因此認識了幾位很棒的夥伴及婚禮團隊
在決定當天的婚禮團隊時,可以說根本沒有第二個想法...日子一確認,立馬殺到CasaTung Photography 攝影工作室
當天在一邊練瘋話,一邊喝咖啡的同時簽下了平面攝影合約(完全隨性);而且還在布置感超強烈的工作室裡吃泡麵跟觀看婚紗直播抽獎
相信有出席的朋友都見識到了 CASA 的過動活潑,實在是因為CASA的風格跟我太像了,而且很愛他與賓客的互動卻又不失專業的作品
所以二話不說,就選擇了CASA掌鏡。非常期待三月拿到完整版。

IMG_7213.JPG

而當天跟新人一樣一起餓肚子的,就是新秘了。雖然我不是被化妝的那位,但一定要好好謝謝熱心、細心、人又漂亮的Abby Yen
新娘秘書Abby Yen是喬喬一起進修紋繡的同學,當時瀏覽了一下臉書粉絲團Abby Stylist,就直接約了試妝
試妝過程中很詳細了解喬喬的喜好與需求,而且很阿沙力多送一位媽媽妝髮
就連後來我們到別的地方試穿禮服的時候,Abby也盡可能的一起來幫我們挑選,且給予專業建議
配合度極高,CP值更高;最重要是工作態度沒話說,婚禮當天幾乎跟著新娘跑流程,緊盯著每分鐘是否都有美麗!
非常感謝Abby讓新娘子美到大受好評

IMG_8095.JPG

S__19079187.jpg

貫穿整場派對的關鍵人物就是親切的主持人 -   小吉 /   小吉 Gee Events
在顏氏牧場工作的期間遇過不少主持人(真心建議不要找隨機找親友啊,聽過「讓開,讓專業的來」吧)
對小吉的印象特別深刻,因為她總是帶著笑容,到了現場除了新人之外,還會主動跟場地方的每位工作人員親切的互動
自己身為場地方及新人2個角色,深知這是何等重要的細節;與場地方的良好互動可以大大提升新人當日流程的順暢度,畢竟許多環節仍要場地的工作人員協助完成
【良好溝通】是我們選擇小吉最重要的原因之一;沒有人會希望主持人仗著自己的經驗指揮新人該如何進行
而且小吉知道我們帶著小孩不便,貼心的不辭辛勞來沙鹿與我們進行事前討論
把80%的時間留給我們暢談對於當天的想像,而且認真地筆記下來(是不是真的有記餒?),20%的時間給予最實際的建議,說明雙方要負責的部分及時程表
根本對我的胃啊~有清楚的流程表顯示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真的「讓開,讓專業的來」
而當日主持,小吉如實的讓一切順利發生,真的很棒。另一個重要的原因,是小吉的收費很暖心。
喔,對了~~她還要忍受新郎(我本人)的不受控,整個很容易跑出流程以外...真的是辛苦她了!

IMG_6946.JPG

最後,要特別感謝Bapia;不是每場婚禮都能有一個全能的總召!
Bapia是我在顏氏牧場工作時認識的好同事,現在則是好友兼心靈導師~(感恩白鼻仔、讚嘆白鼻仔)
在我與喬喬敲定了宴客日子後,他主動Offer可以擔任總召,當下簡直像是收了一份大禮物;
Bapia在顏氏牧場帶過100+場的婚禮、與CASA是好友、跟小吉則有豐富的搭檔經驗、而且任何能出現的臨時狀況都有解答的神人,竟然要當我們婚禮的總召耶!
根本人事時地物的完美組合~於是乎,所有的細節都藏在他這個魔鬼之下...Bapia用他豐富的經驗給了我們許多流程建議,那些都是需要很細膩的觀察才有辦法給予的。

2018-02-12 13_32_00-TINO WEDDING - Google 雲端硬碟.png

而為了證明Bapia的實力,當天婚禮還真的出了個大狀況來考驗他。當時正在送客的我們,開心的與每一位賓客留影紀念時…接駁車司機竟然失去聯繫
混亂的來回聯絡之下,發現司機很有可能先行離開...還好後續完滿解決,而整件事情在整場婚禮結束後,我與家人們才曉得
關鍵就在…Bapia並不會把慌張的情緒散播到新人身上...但其實當下急屎太監了
很難想像如果今天是靠自己的親友,在不熟悉的場地與工作人員之間處理此事,是不是能一樣的順利與「無感」
可惜Bapia並非職業總召,無法推薦給大家,但他絕對是我們這場婚禮的幸運星及最強大的幕後功臣。(網路搜尋 Bapia 就會知道有多少讚嘆了)


這場婚禮的工作團隊都有一個最棒的特點,就是能彼此理解,善於溝通。
不管是行事俐落的CASA、或是細心主動的Abby,還有熱情專業的小吉,甚至百戰百勝的Bapia~
他們總能站在新人的角度思考並提出最有建設性的建議

我們很幸運~有他們的支援,再加上每一位的參與與祝福,使我跟喬喬有個一輩子難忘的婚禮派對。
Thank you all, 

arrow
arrow

    Tino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